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南春晓

学最好的别人,做优秀的自己。

 
 
 

日志

 
 
关于我

官方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 QQ昵称:鸿鹄 1759047708 作品《雪花落地的声音》入编《中国散文大系·抒情卷 》并获得“当代最佳散文创作奖” 。同时应邀出席2012年9月份在北京隆重举行的首发式、颁奖典礼暨中国散文创作高峰论坛。 2013年5月,《雪花落地的声音》等三篇情感散文,再次入编《中国散文诗歌作家精选》,首轮获佳作奖,并荣获“神州优秀作家”的光荣称号,应邀出席在洞庭湖隆重举办的颁奖典礼和作家采风研讨活动。

(喜报)心系洞庭  

2013-06-10 14:56:56|  分类: 散文写作与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南春晓欢迎您欣赏我的博客

喜报)

心系洞庭

 

  江南春晓 

 

 本博《雪花落地的声音》等三篇情感散文,再次入编《中国散文诗歌作家精选》,首轮获佳作奖,并荣获“神州优秀作家”的光荣称号和金箔面台式牌匾荣誉证书以及高档奖杯。同时角逐相关奖项,并应邀出席2013611日至14日在洞庭湖“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的颁奖典礼和在洞庭湖周边地区(汨罗江、屈子祠、巴陵广场、岳阳楼、君山岛等)采风写作的作家交流研讨系列活动。

《中国散文诗歌作家精选》由钱世明、邹岳汉、朱先树、韩修龙先生担任总编,将于20138月中旬在北京出版发行。我的作品编印在第18页、19页、20页,位于前页。 

去洞庭湖采风是我多年来的愿望,不仅仅因了洞庭湖旖旎的风光,更是范仲淹的传世诗篇《岳阳楼记》深深的吸引了我。遇到这么好的机会,感到喜出望外。除参加此次洞庭湖采风活动外,本人将沿途自行安排去武汉拜谒向警予烈士墓和去江西九江登临庐山,饱览名山胜景的采风之旅。

具体安排:

611日:报道。

612日:上午开幕式,下午汨罗江、屈子祠采风;名家讲座。

613日:巴陵广场、岳阳楼。洞庭湖、君山岛等。交流研讨。

614日:上午闭幕式。下午去武汉拜谒向警予烈士墓。

615日:去庐山采风。


(喜报)心系洞庭 - 江南春晓    - 江南春晓
 


2013610日于南京

  

 
 

欢迎朋友光临散文擂台大赛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原创)春韵  中国散文家协会第二期擂台大赛同题 - 江南春晓    - 江南春晓

祝全体管理员工作一帆风顺 合家幸福安康


  评论这张
 
阅读(1119)|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